山竹竹

【周叶】小段子(3)

#529叶修生贺#

林荫小道上,叶秋双手插进兜里,叼着烟懒懒走在前面,周泽楷耷着脑袋跟在他身后,不知在想什么。
叶秋看了看剩下的半截香烟,一口气吸到底,顺手将烟蒂扔进路旁设立的垃圾桶中,十分惬意地吐出一口烟雾。
不愧是能出两千万的轮回,环境真不错。
他转头看向发呆的周泽楷,心说这个沉默的后辈看起来一点也不像锋芒毕露的枪王,倒是和安静的小点有几分相似。
叶秋忍不住抬手,搭在周泽楷头上,揉了揉他柔软的头发,骤然对上周泽楷发亮的目光,半收回的手就这样僵在了半空。
饶是平日无赖惯了,此刻也不知该说些什么。
“那啥,小周你别介意啊,我不是故意的,你要不高兴,哥也把头发给你摸。”
周泽楷摇摇头对他笑了笑,双眼弯成了两半月牙。
“前辈摸,没关系。”
动人的声音太过暧昧,叶秋不自然地咳嗽两下,开始转移话题。
“小周单独找哥要说什么?除了两千万,副本,材料和野图,其他好商量。”
周泽楷踌躇半分,看着阳光下散发着柔和气息的叶秋,心一横,伸出一直背在身后的手,
递过去一封信,神色略有不安。
“一封信?枪王给哥下战书?”他开玩笑道,“哥可是老年人,出场要收费的。”
话虽如此,叶秋还是接过信看起来。
素白的信封十分干净,没有一点花纹,也没有写字。有的地方像是被水浸过一般,显得皱巴巴的。叶秋在心里好笑地摇头,枪王手汗这么多,摸键盘鼠标不会短路吗。
拆开信封,里面的信纸依旧是白的,连格子都没有。
周泽楷一直紧紧盯着他拆信,心脏像坐云霄飞车一样随着叶秋的动作而生生提到了嗓子眼。
信纸被展开,叶秋挑挑眉,啧了一声,又折成原样塞回信封里。
“小周,你还想不想在联盟混了?”
周泽楷不语,只倔强注视着他,等一个回答。
叶秋见状,自觉又好气又好笑,他自是不愿看到天赋异禀的后辈受他影响自毁前程,被社会诟病,只好出言劝阻:“小周,周队,想想轮回。”
“我只想知道前辈的想法。”
“是我说得还不够明白吗?我的态度很简单,我还会回来,会继续玩荣耀,继续比赛。你是轮回队长,是我回来之后需要面对的一位强劲的对手。我们可以是盟友,可以有私交,却最不可能是恋人。懂了吗?周……唔……”
双唇突然被柔软覆盖,还未说完的话尽数封在了唇齿间,叶秋蓦地瞪大双眼,他着实想不到,周泽楷竟如此大胆……这里可还是轮回的训练营。
惊愕片刻,叶秋很快变恢复平日的冷静,眸光微沉,定定望向周泽楷,双眼写满警告。谁知周泽楷丝毫不收敛,竟变本加厉,双手扶上叶秋的腰,疯狂啃噬着他柔软的双唇。
叶秋挣扎着想要推开他,奈何一幅虚弱宅男的身体素质,力气根本拼不过每天健身的周泽楷。
察觉到怀中人想要逃离,周泽楷落在他腰间的左手愈发用力,右手隔着衬衫顺着背脊一点一点,缓缓上移至脑后,狠狠压下,完全将叶秋禁锢在怀中,贪婪地吮吸着意中人的味道。
天知道他想这样亲吻叶秋多久了。
“前辈……我喜欢你……”
直到叶秋再也不留情面咬破他的嘴唇,周泽楷才从叶秋的唇上离开,结束了这疯狂的吻,只是双手间的禁锢却完全没有放开。
“放手。”叶秋语无波澜,却惊了周泽楷一身冷汗。
他都对前辈做了些什么……
周泽楷瞬间收回双手,却局促地不知该往哪儿放。他低着头一言不发,像个做错事的孩子。
叶秋对他也不加责备,只从兜里摸出一支烟点燃,却又不往嘴边送,仿佛在沉思什么,只是双指间颤抖着掉落的烟灰却出卖了他。他的心情并不是表现出的那么平静。
妈的老子二十多年的初吻,竟然被一个毛头小子抢了!这叫什么事儿啊!周泽楷特么的哪是什么小点,明明是头狼!
叶秋狠狠地吸了一口手中即将燃尽的烟,吐出一片烟雾,率先开口打破尴尬的气氛。
“周泽楷,这件事儿我也不和你计较了,我们就当什么都没发生过,但我希望你能收起这些心思,如果还有下次……”
“还有下次会怎么样?”
叶秋语塞,这种事情,下次再发生,他又能怎样。体力拼不过周泽楷,人家要来强的,他又打不过。然而却也不可能对周泽楷说出幼稚如绝交之类的话,毕竟这个后辈,他还是很欣赏的。
周泽楷深深望了叶秋一眼,开口道:“前辈,给我个机会,好吗?”
叶秋和他对视上,心里蓦然颤抖了一下,暗自吐槽道:“周泽楷真不愧是联盟的脸,长得太犯规了。”叶秋不着痕迹移开视线,这双写满倔强情深的眼睛太惹人心疼,他怕再看下去,自己会忍不住答应他的请求。
见叶秋迟迟不作答,周泽楷继续说道:“前辈不答应也没关系,我是不会放弃的。”
叶秋不语,依旧静静思考着什么。不得不承认,他刚刚没有及时推开周泽楷,也有自身的沉沦和对周泽楷的放纵。认识三年,他对周泽楷总是不同的,全联盟也只有面对周泽楷,他的嘲讽技能才会无处可放。
不知又沉默了多久,等脑中天人交战完毕,叶秋终于发出一声微不可闻的叹息,无奈道:“小周,你赢了。”
周泽楷错愕,顿时满脸狂喜,又怕自己意会错了空欢喜一场,小心翼翼出声问向叶秋:“前辈,是什么意思?”
叶秋看他的样子,又与刚才判若两人,不免觉得好笑:“我的意思是,机会可以给你,不过要看你这个赛季的表现。”
他凑到周泽楷耳边,轻声说:“冠军拿回来,哥就答应你。”
周泽楷瞬间充满斗志,一双眼睛亮晶晶的,比星辰还闪耀,看得叶秋心里又是一阵颤抖。
“行了行了,枪王大大可别高兴得太早,看不到冠军戒指,这个机会了就没有咯。”
“我会加油的!”周泽楷撂下一句话,趁叶秋不注意,又凑上前去在他嘴角蜻蜓点水一般啄了一下,便见好就收,飞快地跑开了。
叶秋简直要给他气乐,低骂一声小流氓,施施然叼着烟,离开了轮回。
……
预知后事如何,大概是没了23333
祝叶神生日快乐嗷~~~最爱叶神了,比心心!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