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竹竹

【周泽楷×叶修】周叶小段子(2)

随着奖杯落入兴欣战队之手,第十赛季终于也宣告结束。散场之后,兴欣众人便定了餐馆,准备组团去庆祝一番。
叶修半道上离开接了个电话,归队时便一脸神秘说待会吃饭加个位置,有人要来蹭饭。
然而众人之中,除了早已知道真相的苏沐橙,没有一个人想得到,来的人竟然会是今天的对手之一,周泽楷。
“周泽楷,我们兴欣的人聚会,你来凑什么热闹?”魏琛把周泽楷堵在包厢门口站着不让他落座。
方锐也在一旁附和:“就是,你们轮回不该回去抱团哭吗?”
周泽楷面无表情,抿紧了唇一言不发,偏头望向一旁看热闹的叶修。
叶修:……
你看我干嘛?自己不会解释吗?
话虽如此,他还是慢吞吞走过去,将手搭在周泽楷肩上,眯着眼对魏琛和方锐说:“看什么看什么?我让小周过来的,有意见?”
“哟呵,你和周泽楷什么时候这么熟了,咱俩好说也是睡一张床的人,我怎么不知道?”
话虽如此,魏琛还是侧过身子,让周泽楷进入房间。
周泽楷却不动,反而一幅质问的模样,向叶修发问:“阿修和他睡一张床?”
“嗯……那不是没房间,将就分配的嘛。”
不知是不是错觉,众人竟从中听出了心虚的感觉。
“叶不羞你能不能解释一下什么叫‘将就’?跟我睡很委屈吗!”
“是啊,哥委屈。”
本来这就是魏琛一句玩笑话,谁知叶修竟然真的认真回答他。
仿佛觉得刺激不够一般,末了叶修又加一句:“跟小周睡哥就不委屈。”
一直坐着观战的安文逸扶了扶眼镜,起身走到门口,控制住有暴走趋势的魏琛,又转身向叶修问道:“叶神和周队关系,有点不一般,好像和我们想的不太一样?”
“观察力挺犀利,咱进去说。”说着叶修便将堵在门口的几个撵进包厢,又关好门,一脸郑重。
“搞什么啊,神神秘秘的,跟要宣布你恋爱了一样。”
“得了吧,就他,身边除了苏妹子唐柔妹子老板娘,连只母蚊子都看不见,一天到晚除了荣耀还是荣耀,他上哪儿去恋爱!”
魏琛还惦记着刚才叶修说嫌弃他,怼起人来也不客气。
“老魏,这你就说错了吧,哥还真就要跟大伙儿宣布恋情。”
叶修揽过自进了房间就一直呆立在一旁的周泽楷:“给大家介绍一下,这是我男朋友,周泽楷。”
叶修神情愉悦,仿佛只是告诉大家今天天气不错一样,却不知这话在众人心中掀起了多大的惊涛骇浪。
陈果叫出了声,罗辑乔一帆瞪大双眼,方锐差点没坐好从板凳上摔下去,魏琛呵呵一声,安文逸和唐柔满脸写着果然如此,只有包子和苏沐橙保持微笑,好像并不惊讶。
“你个老不要脸的,联盟头号小鲜肉就这么被你拐了?”魏琛痛心疾首。
“说出来你可能不信,是小周先拐我的。”
“得了吧,周泽楷一大好青年,涉世未深,肯定是被你给骗了!”
魏琛转过身去劝说周泽楷:“周队啊,你眼睛可一定要擦亮了,像叶修这种人,心脏啊,就爱骗你们这些小孩儿,看咱队里的包子,罗辑,一帆,哪个不是他骗来的!”
周泽楷抿嘴,好像真的在考虑魏琛的建议,片刻后吐出一句话:“我先拐的阿修。”
再看叶修一脸得意,魏琛感觉自己吃无形中给自己找了一把狗粮吃,气得不轻。
“你俩多久好上的?”
叶修拽着周泽楷入坐,从口袋里摸出烟点燃,叼在嘴里含糊不清道:“有三年了。”
“三年!”众人再次惊呼。
“你丫太过分了,不声不响瞒了咱三年。看苏妹子表情,这事儿她应该知道,苏妹子,你不厚道啊!”
苏沐橙微笑,“可不能怨我,是叶修不让我往外说。”
几个人瞪了他一眼,虽然气不过,也能理解,毕竟各自是两个战队的队长,又都是男的,要是走露风声传出去,被有心人再一利用,荣耀职业生涯也差不多算完了。
“行吧行吧,这事儿苏妹子知道咱能理解,可为什么包子也知道!”
“我又没告诉过包子,他怎么会知道?”
“那他刚才为什么也一脸早知道的样子?”
叶修正要问,包子却突然拍案而起:“啊!老大和轮回的对长在谈恋爱呀!这虽然有些不可思议但是我还能接受,只要老大愿意,我也可以像他一样去喜欢一个玩游戏打职业比赛的男人,比如罗辑,虽然他菜了一点,看在是我小弟的份上我还是愿意和他在一起的,毕竟联盟跟我熟又比我小的人我就认识他一个。”
众人抚额,包子刚才大概是压根儿不知道叶修在说什么吧。
罗辑不安地抱着手臂,他觉得自己有些危险。
“周队,既然你和叶修都在一起了,不如转来兴欣吧。”魏琛打着小算盘,有周泽楷这个现任联盟第一人,下一届冠军也差不多就是兴欣的囊中之物了。
周泽楷摇摇头,“我就在轮回。”
“叶不羞你劝劝呗,来咱们这边多好,不然以后赛场上见了,把你男朋友打趴下,那多不好意思。”
叶修揽着周泽楷肩膀:“我看轮回挺好的,小周爱呆哪儿就呆哪儿,你们也给我加紧练习,哪天赛场上遇见了,被小周打败,出去说小周欺负娘家人,那我多不好意思。”
“靠!太心脏了!”魏琛实在受不了了,“你们都给老子好好练,争取有一天把周泽楷给我锤趴下,让他知道什么才叫不好意思!”
“行了行了,吃饭吧,小周今天比赛可累坏了。”
众人正准备群起而攻,却听叶修难得郑重起来。
“谢谢你们,小周来之前我还是挺担心你们欺负他的。”
“欺负他?他不欺负我们就不错了,我看这货能跟你混在一起,估计也是和心脏的,以后战术敌人又多一个。”
叶修笑笑,端起手边的杯子敬了一圈,他就知道,兴欣从来不会让他失望。

评论

热度(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